[Adapt] Fwd: 回复: 【报名】2021年秋季“计算机科学全球午餐讲座系列”活动报名

Kenny Zhu kzhu at cs.sjtu.edu.cn
Thu Sep 9 17:24:03 CST 2021


Anyone? Chop-chop!

Kenny
-------- Original Message --------
Subject: 回复: 【报名】2021年秋季“计算机科学全球午餐讲座系列”活动报名
Date: 2021-09-09 14:29
 From: "du_xd at sjtu.edu.cn" <du_xd at sjtu.edu.cn>
To: all <all at cs.sjtu.edu.cn>

各位老师好,

目前午餐讲座还有以下场次可以报名,期待您的参与哦,谢谢!

  		2021.9.17

  		2021.10.15

  		2021.10.22

  		2021.11.5

  		2021.12.3

  		2021.12.17

  		2021.12.24

  		2021.12.31

-------------------------

杜晓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上海交通大学

TEL: 021-34206358

EMAIL: du_xd at sjtu.edu.cn

> 发件人: du_xd at sjtu.edu.cn
> 发送时间: 2021-08-30 17:44
> 收件人: all
> 主题:
> 
【报名】2021年秋季“计算机科学全球午餐讲座系列”活动报名
> 
> 各位老师好,
> 
> 
我系于2021年春季开展了“计算机科学全球午餐讲座系列”活动,在各研究所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共成功举办了16场主题各异精彩纷呈的讲座。线下活动场场满座,线上直播累计吸引了3万7千多人次观看,平均每场2300余人,影响力不断扩大。
> 
> 
按照计划,2021年秋季学期我系将继续举办该活动,并继续邀请我系全体老师报名开展讲座活动。
> 
> 活动规划保持不变:
> 
> 1. 活动主旨:
> 
> 
展示我系各方向研究成果,扩大学生学术视野,提升我系科研氛围。
> 
> 2. 讲座安排:
> 
> 
1-16周,每周五中午(12:00-13:30)举办一场讲座,地点为电院3-414。一个学期共16场。
> 
> 3. 主讲人:
> 
> 主讲人可为我系老师、研究生、校外高水平学者
> 
> 4. 面向对象:
> 
> 
讲座面向计算机系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感兴趣的其他院系学生、校外师生、企业代表(校外人员可在线上渠道参加讲座)。
> 
> 5. 组织规划:
> 
> 
1)请我系老师在9月10日前积极报名,选择计划开设讲座的日期(附件为日期表,请您查看并选择)。日期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可更改。(各研究所可先内部协商后再统一报给我,通知已发给各所所长)
> 
> 
2)讲座前1周,确定讲座的title/speaker/bio/abstract,系微信公众号会进行宣传并开放报名。
> 
> 
3)各研究所可请所内老师介绍本研究所最新最好的研究成果,或邀请高水准的校外学者。
> 
> 
4)讲座过程中在Bilibili网站进行线上直播,并录像上传至公共平台进行分享,扩大讲座影响范围。
> 
> 6. 其他
> 
> 
由于讲座开设在中午,系里将为参与讲座的师生准备简单午餐。
> 
> 
请各研究所在9月10日前,回复本邮件,报名选择至少一场讲座并适时展开组织准备工作(附件为讲座计划日期表)。
> 
> 十分感谢!
> 
> 祝好,
> 
> 杜晓东
>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
> 
> 上海交通大学
> 
> TEL: 021-34206358
> 
> Email:du_xd at sjtu.edu.cn
> 
> -------------------------
> 
> du_xd at sjtu.edu.cn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Adapt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