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系举行系主任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2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在电院3-412会议室召开系主任任职宣布会。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徐剑波、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朱浩瑾及计算机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剑波主持。

1638457249004029606.jpg


徐剑波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任免的决定,聘任吴帆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聘期三年(含试用期一年),同时免去张丽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职务和吴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职务。

1638457256140095625.jpg


新任系主任吴帆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对他的信任,系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是历任系领导和所有教师团结奋进,辛勤努力的成果。责任在肩,他将尽最大努力推动计算机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持续发展。

原系主任张丽清发言表示,感谢计算机系行政班子和全体老师对他任期内工作的支持。今后他将继续发光发热,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做出自己的贡献。系党总支书记朱浩瑾表示,党总支将全力支持配合吴帆老师和行政班子的工作,为计算机系的发展壮大共同努力。

1638457261803042150.jpg

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对计算机系历届系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吴帆老师的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计算机系在新任系领导的带领下,学科发展迈入新台阶。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