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来计算机系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来访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西工大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副院长邓磊、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等一行7人,计算机系系主任吴帆、党总支书记朱浩瑾、副系主任陈全陈雨亭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朱浩瑾主持。

 

 

 

      

 

吴帆代表计算机系对西工大计算机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进展、党建德育工作、学生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系的概况。随后,尚学群介绍了西工大的基本情况和计算机学院在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针对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模式、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分享了相关的工作经验。

 

 

本次交流会气氛友好热烈,在促进双方相互了解,增进沟通交流,拓展工作思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表示,希望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未来可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携手进步。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