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教师代表慰问19级军训学生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10日上午,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玉泉、19级本科生班主任向立瑶、陈雨亭、杨旸、郑臻哲来到东上院211教室,热切看望参与军训的19级计算机系学生。



首先,陈玉泉老师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军训时光,认为军训是大学生磨炼意志、锻炼本领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保持军训培养的坚毅品质,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随后,19级计算系本科生班主任依次进行发言。

陈雨亭老师讲到,军训是体现少年学子青春和热血的大好舞台,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着青春活力和赤子之心。



杨旸老师提出,军训是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增进感情的绝佳时机,对于大学期间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向立瑶老师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享受军训时光,增进本领才干,锤炼扎实作风。



郑臻哲老师最后讲到,军训是人生中一段重要的回忆,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时光,以军训期间锻炼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发言完毕后,老师们在小班长的协助下,为参训学生发放饮料,并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连队副指导员宦旭宣读军训优秀个人名单。优秀小班长和优秀学员上台进行军训成果展示。




慰问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落幕。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