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技术基础科研项目和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7

关于受理技术基础科研项目和上海市军民结合专项项目的通知。涉密项目,请有意向的老师关注。


各有关院(系):

根据国家GF科工局和上海市经信委关于2014年度《技术基础科研项目》和《上海市军民结合项目》工作计划安排,现学校安排受理上述两类项目的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基础科研项目》是一类针对军用行业标准、计量校准、科技情报、科研成果管理和推广、质量管理和可靠性研究、环境试验与观测的科研项目,请有兴趣申报的老师携带保密本至查询指南。


二、《上海市军民结合项目》是一类为推进上海市军民结合产业发展体系建设,推动GF科技与民用科技、GF工业与民用工业互通互动互补融合发展而设立的项目,请对照经信委相关通知要求表报项目申请表。


三、请于42日(周三)下午1600前将《技术基础科研项目建议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刻光盘交至科研办;请于410日前将《上海市军民结合项目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刻光盘交至科研办。


四、申报过程请注意保密。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