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合作项目

欧盟EM LCT/双硕士学位项目

交流人数:10名欧盟和非欧盟大学优秀学生

交流期限:半年至一年

学习模式:在交大学习课程或做学位论文。如欲获取交大学位,则须满足交大硕士学位要求方可获得交大颁发的学位证书。

联系人:李芳 (li-fang@cs.sjtu.edu.cn)

 

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UB)/双硕士学位项目

交流人数:10人

学习模式:3年(交大本科)+2年(柏林工大硕士)+1.5年(交大硕士)

其他:本项目录取的学生,于当年9月份(四年级时)赴对方学校学习两年,两年内完成对方硕士学位要求,之后返回交大继续本学院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毕业后,同时获得交大的硕士文凭和本科文凭,以及柏林工大的硕士文凭。

联系人: 陈淼 (miaochen@sjtu.edu.cn)、马骏 (majuntina@163.com)

 

日本早稻田大学(Waseda)/双硕士学位项目

交流人数:15人

学习模式:3年(交大本科)+2年(早稻田大学硕士)+1.5年(交大硕士)

其他:本项目录取的学生,于当年9月份(四年级时)赴对方学校学习两年,两年内完成对方硕士学位要求,之后返回交大继续本学院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毕业后,同时获得交大的硕士文凭和本科文凭,以及早稻田大学的硕士文凭

联系人: 陈淼 (miaochen@sjtu.edu.cn)、马骏 (majuntina@163.com)

 

法国国立里昂应用科学学院(INSA Lyon)

共4个合作项目:

1)学期交流项目

交流期限:一学期

学习模式:大四第一学期赴对方学校修读课程,第二学期返回交大完成本科毕业设计。

2)课程合作项目(通信与网络技术春季特别课程)

学习模式:通信与网络技术春季特别课程共包括四门专业课程和两门人文管理类课程,由对方学校和交大电院教师共同英语授课。交大学生与对方学校学生须共同完成两个跨文化小项目。

3)暑期交流项目

项目内容:工程与创新;法语和法国文化;工业界与实验室参观; 欧洲诸国游览

4)双硕士项目

交流期限:2年

学习模式:2年(交大本科)+2年(法国)+交大硕士

其他:本项目录取的学生,于当年9月份(三年级时)赴对方学校学习两年,之后返回交大修读硕士学位。毕业时授予交大硕士学位和法国特有的、国际认可度很高的Dipl?me d’Ingénieur(工程师文凭) 学位证书,学位证书上有用英语注明equivalent of Master degree(等同于硕士学位),并被美国官方认可 equivalent to a US master of Science(等同于美国理学硕士)。

联系人: 陈淼 (miaochen@sjtu.edu.cn)、马骏 (majuntina@163.com)

 

更多国际化合作项目信息,请查看:http://icae.sjtu.edu.cn/zwb/index_cn.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02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