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

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实验室负责人为梁晓峣教授,2012年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2013年获CCF-Intel青年教师奖励计划。该实验室有博士生和硕士生10余名。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多核并行处理,支持先进计算的软硬件协同设计等。实验室的研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资助。实验室与国内外一些高科技公司建立的广泛的合作关系。

 

实验室已发表论文30余篇,多为计算机体系结构领域顶级会议如ISCA,HPCA,MICRO等。其中两篇论文入选计算机体系结构年度最佳论文。


Quick Search

Laboratory Inquiry

Institute Inquiry

Contact webmaster@cs.sjtu.edu.cn

Copyright @ 2013 SJTU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